鳗鱼和白粥

这里主月歌/年中/新葵/小演员赛高/偶尔日常
喜欢和大家交流www

转推侵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亡啦这也太闪了吧!

且不说大家都这么帅

翼君你和友咲那个像是在一个被子里的照片是怎么回事!!!

简直…强烈的供血不足……

翼君的自拍也是攻气十足了w

然后 黑组的各位

一起去吃烤肉啦~

(结果导致几位的推特全是一张照片的刷下来orz(没有大辉没有大辉掀桌

不过每个人说的话风格还略有不同hhh

lui不愧是真·年长 说话语气很成熟hhh什么「觉得大家在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之后,关系变得更为融洽了」什么的~

树树就是可爱地说好好次哦!之后的稽古也要加油哦!ww

立酱发了个ameblo 说着 大家就像家人一样的感觉呢

仲田桑和面酱都表示非常开心hhhh

大辉…

大辉(╯°□°)╯︵ ┻━┻严重不足啊啊啊啊!!

搞得我去舔特摄真的好吗orz

最后

梦见草的封面我还是…哈哈哈哈哈哈

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idol的颜艺并拿来当作梗笑而不止(大雾


(另一个开心的事情

昨天在微积分群上说了句话…结果一个小姐姐就对着我的头像大喊啊啊啊新我的男神!!!

真没想到同好的偶遇会在一个如此微妙的…地点

然后…推荐了舞台剧www给她发了最后一张新的照片w

但是其实超想给她发两个表情包忍住了

就是这样

以上w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鳗鱼和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