鳗鱼和白粥

这里主月歌/年中/新葵/小演员赛高/偶尔日常
喜欢和大家交流www

六月了w

距离换演员的消息也有六天啦……一个大輝推在这里什么也没说,好像有点过意不去。

也不是不想说,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而且看着大家的话,我觉得自己也和大家一样难过,不想再写些什么了。

现在觉得六天过去了,可能可以平静的写些什么了?w

第一张是最喜欢的合照w其实入月歌坑就是因为看到大輝一眼万年,因为他第一次看舞台剧,第一次买谷,第一次体会到追星感(真的以前都没追过星…orz)很多很多新奇的体验,也懂了很多圈子里的一些事情,这些都是因为大輝呢,所以觉得很感激。


然后现在大輝退出月舞,我对月歌的热情真的打击很大…以前买新谷直接就是和大輝联系起来的…然后看原作也很代入…说这些话很对不起动画党原作党(土下座),但塑造新的众多因素里面,是大輝吸引了我。

但现在过了六天…嘛,开始渐渐接受这一事实。

因为月舞喜欢上你,喜欢你的心情就会一直继续w

你做出的决定,也会一直支持。

月舞会当作美好回忆的www

第三幕也会尽量赞钱去买!hhh

当然首先是攒钱fanbook……orz

不在卯月新身上继续散发魅力的大輝,难道不会再别的地方闪闪发光吗~

就这样想着,会继续应援你的❤️


(然后月歌其实现在也并没有很脱坑ww但是这里以后应该会主山崎大輝吧~放放照片啥的hh


所以照片丢一丢球连者!(因为大輝去看特摄也是第一次呢emmm…)丢一丢最近的DVD!(买DVD也是第一次呢emm…)丢一丢以前取材的视频截图!(买杂志也是第一次呢…)


天啊好多第一次hhh我还很小白啊hhh

以上w

评论 ( 9 )
热度 ( 19 )
 

© 鳗鱼和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