鳗鱼和白粥

这里主月歌/年中/新葵/小演员赛高/偶尔日常
喜欢和大家交流www

抱歉占tag其实就是碎碎念hh

今天下午换了一波手机屏保和微信背景(之前的是后两张

然后晚上忘记自己换了微信背景结果一打开第一反应居然是被吓死

内心想着“woc这小伙子太帅了吧这微信怎么就自动给我生成帅气小伙子了x”…

然后变成“我的妈这不是大辉吗大辉怎么自己变身了微信太贴心了吧……”

傻到家了⬅️

对我之前看视频第一次看到大辉的美人尖都叫出来了maya太好看了

所以这张snow的真是…戳死我

所以最近也是格外的喜欢看屏保和背景图啊……

不知道大家的屏保背景都是什么呢w总之都是会带来好心情的东西www

昨天有太太在lof上说到自己做梦梦见小演员们的事情hhh其实我也有梦到过hhh超级不想醒来的说hhh

第一次是梦见和大辉去登山,希望各位太太们不要打我,但我的确是梦到这个了(キラキラ的汗和眼睛啊

昨晚第二次就因为睡前看了一下仲田的小视频,结果就梦到仲田穿着裙子来上课…

大概是

仲田「大家早上好唷w」

我「诶诶诶仲田君你怎么穿裙子来啦!」

仲田「嘛,为了要演好弥生酱,内魂不做出点努力是不行的✨(wink」

我「但是也沒必要超短吧(」

大概是这样如有冒犯真的很抱歉orz!

希望今晚大家也是好梦ww

然后……我终于有属于自己的ツキノウタ辣!!!听着他们唱歌真开心!!只是最近要找到时间好好把碟子看完有点难啊啊啊啊

不碎碎念了还有好多ddl……赶完看小演员!

以上w


(啊再念一句 lof改版了好不适应啊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鳗鱼和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