鳗鱼和白粥

这里主月歌/年中/新葵/小演员赛高/偶尔日常
喜欢和大家交流www

转推侵删

最近忙的不行一开lof微博什么的就被第五幕炸了……

我…我奶成功了……

但是我说的是希望明年有第五幕啊!!!我我我现在怎么去日本啊orz

(但保不准明年官方会干出什么来

但是十月十二月两次真的很辛苦吧

我还是私心原班演员 但是这样子真的会很累orz 嘛不管静待消息吧w

今天的树树…太可爱了吧呜呜呜呜树树自从经历了一遍月歌之后可爱的层次更加高了 是葵的加成吗(笑

然后白年少…

一天的好心情,从白年少的糖开始w(大物作业丢了什么的大丈夫

白年少真的是糖之天使(奇怪的形容词orz

最后我还是想说

为什么第五幕辣么快啦!!!!我今年不读书了好吗!!(大辉新脸

以上!!

评论 ( 9 )
热度 ( 25 )
 

© 鳗鱼和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