鳗鱼和白粥

这里主月歌/年中/新葵/小演员赛高/偶尔日常
喜欢和大家交流www

转推侵删!

没错第一张镇楼就是我们的新葵啊!!

他们俩里眼睛有星星啊啊啊啊啊!!!

刷推看到这一条的时候,室友在睡觉搞得我想喊喊不出最后手机飞出去为了拯救又把手机一巴掌打回到自己的脸上…

疼到哭但是还是狂喜乱舞的继续看……

真希望我有hajime抛话筒鼓掌的灵巧技能 说不定能恰好接住手机呢……好了不废话

可能是我最近大辉严重不足了,看着大辉的笑颜真的是要死掉了……这眼睛这鼻子这嘴巴每一个弧度都是那么的好看啊。

新葵在一起 简直就是世界的宝藏啊

看他们俩笑起来的时候,有种像走在软风里,闻到花和流水的味道的感觉。


(语无伦次

然后是大家的双人合照 黑年长我看了这么多repo真的没脸看了…

LUI又放了小视频 是和立立的 黑年下也是安定的可爱!

第三幕的其他演员们也放出了大家的自拍…真是…太感谢各位了orz

(话痨:昨天piko放了和gero合作的脱法摇滚,本来已经有点淡圈的我突然好像重新热恋了一样,但是突然又有点感到寂寞,这几年来piko的人气一直下降,一直慢慢看着老饭们对piko的称呼从p子变成老p,突然就想到月歌总有一天也会慢慢,从活跃到成为心中的回忆吧,或许会偶尔几次爆出新的讯息让我重新找回感动,但是总是没法让他们一直在舞台上活跃,一直歌唱,一直走下去。甚至开始消极地想着,若是自己喜欢一些再也不会死灰复燃的老古董该多好,这样也不会老去担心期待一些什么未来。

但是当我打开推看到他们的笑颜的时候啊,突然想着,诶算了吧,怕什么未来的过气云云淡出云云,真的,只要我现在能看着他们,知道自己在同一条时间线上,和他们在一个世界里面拥有同样的欢喜,就可以了。

至于一些必将成为过去的一些东西,不仅对于我而言,对于他们十二位而言,也都是一样的。不至于要去惋惜些什么。

我们拥有一份共同美好的回忆,这种感觉也不错嘛。


话唠太多真是抱歉…hhh

评论 ( 15 )
热度 ( 29 )
 

© 鳗鱼和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