鳗鱼和白粥

这里主月歌/年中/新葵/小演员赛高/偶尔日常
喜欢和大家交流www

转推侵删!

我…被佳树的舌头撩得直不起腰…

妈妈这里有人撩我!!!

真的对一个重度唇控在加上舌头什么的简直是大必杀好吗

在加上一口好牙

啊啊啊啊啊

然后是白组的大家在最后稽古等等的合照

修斗还顺带又说了一句内魂写真集…

我买!我买还不行吗!!!

然后勇气回到东京!po出了和友咲的合照……

大家都纷纷表达了对最后稽古以及第三幕的激情啊……

虽然大辉还是照常的宇宙战队第四话hhh

但是看着我好激动呜呜呜呜

这种一大家子的爱与激情,真是最高の景色wwww

评论
热度 ( 29 )
 

© 鳗鱼和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