鳗鱼和白粥

这里主月歌/年中/新葵/小演员赛高/偶尔日常
喜欢和大家交流www

#【新葵】
#奇怪的小段子,奇怪的很(因为文笔渣
#日常
#图文无关 前两张美后两张嘿嘿(黑idol真不是我的乐趣(吗

春去洗澡了,眼镜放在浴室外的桌上。



“春桑他,真的不怎么担心他自己的眼镜呢。”刚刚回到月寮的葵和新经过浴室时,葵这么说着,“毕竟有一次,可是碎得惨不忍睹哦。”想起之前的所谓眼镜案,葵不禁露出一丝笑意。

“……”而新则是顺手拿起了春的眼镜,拿在手里看了看,就势带上。

“诶,新…”

“啊,好像更清楚了一点,”仿佛在确认着什么,新两手扶着眼镜腿,“就是有点晕。”

“诶?!会更清楚,那新不就已经有些近视了吗?”

“嘛……可能吧,之前没有在意。”带着眼镜的新环顾四周,接着把目光锁定在了葵身上。

“……新,别老这样看我啦。”

葵似乎有些不安呢。

——不过看得更清楚了真是再好不过了。

新没有理会葵的小埋怨,反倒更加凑近了一点。

“诶诶诶诶诶新!”葵抬起手连忙想把新挡开,但似乎又觉得不妥,想着如何阻止靠近的新,“啊呀……我觉得,你不戴眼镜更好看哦!”

这下可以不离我这么近了吧……

心都快要跳出来了。

“啊。”新果然停止了靠近,“是吗。”

“啊,是这样的w!”葵笑着,急忙应答着来掩饰自己的不安。

才不是啦……明明也很好看的。

只是再靠近我会变得很奇怪而已。啊……还是没法承受靠近的新呢。


“唔。”新摘下眼镜拿在手里,往后退了几步,眯起眼睛看了看松了口气的葵。

然后又戴起。

反应过来了什么,又赶紧摘下。

接着,看了看葵,又决定戴起。

摘下。

戴起。

摘……

“新你在干什么啦!”看到在彼此的迷之沉默中做出如此反复举动的奇怪的新,葵好奇而又笑出声来——新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动作的时候真的很可爱呢。

“啊,我只是在想,”新似乎并没有感受到葵的笑意,理所当然的说着,

“为了把葵看得更清楚和为了让葵觉得我更帅这两件事情,”新轻轻的歪了下头,眉头微蹙,

“——究竟要选择哪一件呢。”


“诶、诶!!!!////////////”葵涨红了脸,“这……”

“对吧,”新把玩着手里的眼镜,

“真的很难选择呢。”说着新又把摘下的眼镜戴上,看着眼前脸颊发烫的少年。

“这、这根本不是什么选择的问题啦!!////////”




(“啊啦啊啦,你们在干什么呢。”洗完澡出来找不到眼镜的春桑,只看得到两个少年模糊的身影。

“话说我的眼镜呢?”

——但却并没有看见黑发少年手中的本体。





评论
热度 ( 40 )
 

© 鳗鱼和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