鳗鱼和白粥

这里主月歌/年中/新葵/小演员赛高/偶尔日常
喜欢和大家交流www



太喜欢他们了,之前只是被3d的月歌吸引,舞台剧什么的才是加深了了解的欲望啊(其实是深入这十二个大池面的欲望吧

校條桑,上妆之后真的超牙白,超妖气,队长的感觉超级有,然而一不小心暴露出本性的「睦月君」也超级可爱!

仲田博喜你这个超撩壁咚王大池面!!!还原度百分之一万!!!以后别戴隐形了好吗带眼镜啦!还有ins老有風呂照什么用意说!!

大輝大輝大輝你笑起来怎么那么好看嘴角的形状太特别,新役莫名其妙的电波契合,但是,最戳的还是笑起来的唇形ww在每一个视频里面都像一只超可爱的大狗!超超超有趣!

上仁樹你太可爱啦,花絮里面舞蹈苦手最后还哭了真是可愛いの子,吸着鼻子说着みなさんありがとう的样子太可爱了吧wwww鼻子高上天呜呜

lui和立立都超健气!跳舞不愧是专业的prpr随机应变能力超强。黑组真的有了这两个完全不怕冷场啊hhhhhh(恋驱的八十年代壁咚是最正统的(正经

勇气求你别骚了还有hajime love的痴汉症也不要不小心內魂也感染了哦w每次训练都吃肉结果还瘦了呢、お疲れ様でした!

土井的海尼超苏…美瞳太显色…出了汗浑身キラキラ完全就变成小星星了!还有土井现实也留这个发型好吗求你。

谷佳樹!你173但是那么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完全毫无顾忌笑起来嘴超大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对唇形好的人真是毫无抵抗力……还有喜欢吃甜的一不小心把大家的蛋糕吃掉了真的好可爱!

友咲酱面前的我不配做女人不配我不配啊!你太可爱了吧甘党男子是真的啊,内八x型腿真的太可爱了吧喂!嘟嘴戳翼君的脸太可爱了吧!

翼君的小虎牙prprprpr老感觉你是小版tomitan来着一开始后来觉得你越来越可爱了!和友咲的各种撒糖真的就没有辜负友咲佐藤这个姓氏啊……

修斗你真空打歌服真的大丈夫?!!最后还开了真的大丈夫?!妈妈这里有人撩我啊人形提词器什么的也超级苏呜呜呜呜。

米娜每个人都神一般的和角色毫无违和感,舞台上大家滴下来的汗一滴一滴都超清楚。

大家都超有爱,超頑張,超让人感动。

(自从开始舔池面,本人的形容词就只有可爱,撩,超级可爱,苏了。科科。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鳗鱼和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